26/3 嵐にしやがれ

大前天才有空看的這期"嵐にしやがれ",嘉賓是-船越英一郎
宿題時代也有上個節目,現在又看到他來五隻的新番組...
今期"嵐にしやがれ"算是看了這麼多集以來會讓我笑到肚子痛的一集
雖然內容不是要搞笑,但是經五隻的演出後就變了搞笑得多
在沒請嘉賓出場,先要說說小潤這一身造型,雖然說是造型師給他的
但覺得很適合他的風格,夠獨特...其他四隻不是這樣,只有小潤才有這麼時尚的出場服
要時在人模裡出現,應該不是包尾的那個

還有....未知相遇的環節,這次是要少爺學習60年代外國的打扮,還拍了張海報
黑白圓點波波衫配棕色西裝,海報是黑白照...看啦~有多帥...蠻有型的呢!
不過我很佩服他的勇氣和嘗試,人模裡大多是被賣剩的那個
但其實他的品位還沒這麼差,有時也有好的配搭,只是喜歡的人各有不同的呢

~終於都讓我笑到肚子痛的短劇出場~ (可能看視頻比我寫還要好呢)
船越さん是常當推理劇裡的警察、幹探等角色,這次要五隻也來演其中的某些角色
在這之前,Aiba醬已經做過犯人,這次由Leader當犯人,未演看他的動作已想笑
故事講述Leader是犯人逃到懸崖邊,然後由四隻當相關人事來說服犯人自首

Nino已經急不及待飛奔去,會是什麼樣的內容讓Leader不要跳下去和自首
「你不是這麼壞的!...記得出道時我們要去錄番組,你卻遲到還最後一刻才起來,
但你說不要理你..大家錄好,那時我很恨你,但到最後你也來,所以...你不是這麼壞的....。」
(唉!....怎麼...nino你是在爆Leader內幕,而且Leader已經開始笑場)

2號小胖子(少爺你真的胖了一小點)
「Leader在酒店裡我們看到房間的點菜單時,你就說喜歡什麼就點什麼,因為會是事務所的付錢的..」
說到這裡全場已經笑到不得了,少爺自己也笑到說不出,Leader也一臉害羞的樣子
 (唉!怎麼小胖子也....來爆料)

Aiba醬不是又要在爆料吧,對!連Aiba醬也要爆Leader的內幕
不過這個內幕已經全日本都知道,就是他們兩個去銀座喝酒的事
「那次去酒吧,你喝了很多...說要去洗手間,結果就走掉了....」
說到這裡,大家都已經忍笑忍得很辛苦,我看少爺快要塞息的樣子

這個時候,小潤終於出場...看到這時已經開始笑到不行,小潤突然從懸崖邊爬上來
 嚇得Leader連退2步,全部人看到小潤的動作爆笑起來
(好像"貞子"呀!)

小潤還扮作很辛苦的爬上來「不要跳,很危險!」
就是這句話再次成了爆笑點,Nino還說「先跳下去?這個人先跳下去...
聽到這句大家更笑到合不了口,連Leader也忍不住笑起來,看少爺已經開始笑到前呼後仰
(Jun怎會有人像你先從懸崖跳去再等Leader跳下來,你是傻了的)

大概小潤是想看少爺還未笑夠,再來多句爆笑
「很危險!這個懸崖很危險,你是我們的Leader...做什麼都在背後支持我們不是
怎麼能把你從這裡〝推下去〞...」(看到這裡,我已經像少爺一樣笑到肚子痛
怎麼跟什麼...怎麼會說把他推下去...Jun不是呀! 不要推Leader下去....)
Nino在後面已經說「我們好像沒說要把他推下去...」
(Jun你實在太可愛...全部人都被你的對白哄笑不住,我看你怎樣收尾...)

最後...
「如果Leader要跳下去,他也會把他抬上來...」雖然結尾是普通了點,但總算笑場完結
我覺得這次是Leader的吐糟大會,四隻就拿Leader來作弄
結果呢...全場笑得最開心那個就是...少爺,看啦!他已笑到眼淚水也出來,有這麼好笑嗎?
確實看視頻的感覺會好看點,因為字窮不是寫得很好,但算是開開心心的寫下來...
能讓我笑到肚子痛也不是很多次,而且已經很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過
下次再看到笑點再記下來,讓自己記著他們帶給自己開心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