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翔くん官方日記

Vol.80 chaser(追蹤者)

大家好
是我。
前幾天。
那是什麼都沒有的移動中的事情了。
我一個人坐在計程車上,偶然向後一看
分別比我大一歲和兩歲的兩位前輩一同乘車在後面追我。
仔細一看,事情似乎並不簡單。
【喂!!櫻井!!給我等等!!】
看來是怒火心中燒的樣子。
(我們關系明明很好的啊
以前在一起踢足球,都是關系都很好的前輩,但不知因為什麼如此生氣。
不過看他們氣成這樣,總之還是先逃為妙。
逃跑的櫻井。
追逐的前輩。
逃了一會兒後不知道生氣的原因,這樣逃下去也不是辦法
想到這個,我下了計程車。
櫻井【這是怎麼了。我,做什麼了嗎?】
前輩【你小子啊
暫時的沉默之後。


他們突然將超強發蠟塗到了我的頭發上
我被他們弄成了大背頭。
然後前輩們跑著逃走了。
謎啊。太難解的謎了

一個人不知所措的傻站在那裡。
被弄成油亮亮大背頭的櫻井。
【不明白這是搞什麼啊。】


就這樣,做了一個夢。
昨天。


這麼長的而且無所謂的故事
聽到最後,謝謝大家
m(_ _)m

這是有史以來最沒意義的更新了啊。
我感到非常抱歉
m(_ _)m


2011510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