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Jun日記 「Enjoy」-vol.75

想唔到Jun會跟某人去喝酒,難得的約會,再加上那個漢堡手完全就是絕美的畫面

希望他們下次有機會兩隻也一起去

超期待DVD


大家好
現在是梅雨時節,大家過得如何啊!?

我很好。
最近有一件很有趣的事哦~
我和那個人一起喝酒了
雖然在演唱會結束後經常一起去吃飯
但在市內吃是很久違的事了啊

契機是

娛樂節目收錄的空擋時,我A君聊天。
松【最近,我去某某(店名)吃飯,很好吃呢】
A【誒!?昨天我去了某某的附近哦~
松【真的!?那下次去某某的時候我聯系你啊】
就是這樣的對話。那之後過了還不到一星期,我又去了某某。

於是給A君打了電話,並最終決定一起吃

A君單獨2人一起喝酒聊天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以前有過嗎

誰是A君呢,大家能猜到嗎?

能把範圍縮小到4人嗎?

A君是

沒錯

就是大野智君。

我和隊長喝酒聊天了哦!!!!!!

總之就是很新鮮啊
中間隔著小矮桌,就我和隊長2人哦。

真的很開心啊
隊長平時都不怎麼談工作上的事的。
那次我們不止工作,還聊了很多別的事~

這裡當然是要保密了

喝到一半
我們聊到【成員們現在在做什麼呢?】
於是給大家打電話,
B君和C君由於明天的工作很早,所以無法過來。
D君說現在正在吃飯,吃完以後就過來

D君就是
是的
是二 宮和也 君。

NINO背著他最近常用的小十字雙肩包,颯爽的登場了。
NINO來了後,我們3人又聊了很多~
還聊到了演唱會的事哦~
不過那也是秘密啦~

3人在一起的景象,真的是很難得啊
(要是照張相就好了啊~(汗))
下次也想B君,C君一起去啊

久違的和成員們喝了酒,真的太好了。
一起聊了天,真的太好了。
到現在為止都是因為很忙,所以不好意思叫他們去一起喝
還想再去啊。
不,是要去。
注意
這篇文章,我推薦大家在615以後再看。

騙人的啦(汗)
不過在看完DVD中收錄的采訪後再看一遍,也許會很有趣哦。
那麼再見了。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