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翔くん官方日記

每逢星期一就看到News Zero裡的少爺,然後就是VS嵐...秘密嵐等番組
不發覺他有休假的一天,還要是可以去旅行,當然知道除了News Zero以外,其他番組都錄影
不是他說真的不知道他有這麼難得的假期,去去旅行真的可以放鬆心情,回來的感覺也很不同
你跟Aiba醬到是一樣,就是喜歡問人家喜歡嵐哪個?
每次問人家都不是答你的時候,看得我也有點酸溜溜,但很佩服你堅持還要發問的精神
總會有一日遇上一個喜歡你的人(不過..你要是問我,我一定會答喜歡你)

Vol.81 很好!
大家好。
是我。
前幾天,我突然得到了休假於是去了俄羅斯。(哈?)

不。
我說真的。

這是5天前左右突然決定的。
於是聯繫了住在那邊的朋友。

並得到了帶我觀光的肯定回答。
萬事順利。

我買了5本以上的旅遊向導書,不斷的研究。

但是,有點那個啊。
要是平常的話,旅遊情報會不斷的進入我的大腦裡。

但這次因為有朋友帶著,所以怎麼都看不進去呢。
就像【可以帶字典入場的考試】似的。

這次與其說是旅行,倒不如說是合宿,總之就是很斯巴達式主謀是我)

不過那也是很充實的時間。

在朋友的女朋友家,奶奶給我們做了正宗俄羅斯料理,這就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回憶了m(_ _)m

於是。
某一天。
我有機會見到了
朋友的朋友 對日本非常感興趣的俄羅斯人

據我朋友的情報,這人似乎很想和小生我說說話。

因為是很難得的機會,於是我們見面聊了天。

(以下是日語的會話)
翔【你喜歡日本的誰?】
朋友(俄)【恩~~最初是嵐的
翔【的!?!?】
朋友(俄)【松潤。】 

()
朋友(日)【現在呢?現在是誰來著??】
(小聲說)【要說是翔哦。】

翔【。最近呢?經常看誰呢?】
朋友(俄)【Gackt桑。】





(~δ~ )
~~~~錯誤消息的暴風雨!!!


在我們旁邊。
對著我一直拿著拍攝家庭錄影的攝像機,朋友的女朋友自說自話的留起言來。

女朋友【satoshisatoshi!】





()/誒~~~
櫻井,陷入無視的混亂!!!

心情更上一層樓了啊!!



話說。
我就無所謂了。

知道嵐這一點我就很開心了。(強制性自我安慰)

就是這樣。
這是一次美好的旅行。

是很充實的休假。
(啊。押韻了。)【譯者注:日文中上面那句話是押韻的】

スパシーバ(Спасибо)【譯者注:俄文謝謝的意思】!!!

2011520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