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翔くん日記

說到手套,感覺他是不常戴的,但腦海裡卻讓我想起他去NY做Yattaman宣傳時
拍攝的那輯照片,超靚仔...(點解少爺可以咁型仔)
這回還特意去訂做,雖然說著未有機會讓它登場
但給Leader也戴上這幕,不要手套也很溫暖







Vol. 94 套手【譯者注:把‘手套’反著說的話】
大家好。
是我。
雖然有點突然,但我還是要說一件事。
這次在電視劇拍攝剛開始的時候,我買了一副手套。
黑皮的,手腕周圍還附有毛皮,是訂做的哦。
是的。
這是為了配影山執事的服裝。
為了馬上就要到來的冬天在拍攝現場使用。
所以買了這副手套。
但是……
今年11月還比較暖和……
出外景也是室內(或者車內)更多……
所以手套也沒什麼登場的機會。
然後。
到了12月。
【終於變冷了,呵呵。來吧!!手套!!】
想著這個我胸中充滿了期待。
拍攝進入第九集。
啊……
誒…誒…?
右手纏著繃帶!!
一直纏著繃帶!!
最後一集…
…也纏著繃帶!!
是的!
就是這樣!
手套桑向大家問好了~!
謝謝~!!
(・_・)誒…?
就這樣失去了登場的機會。
如前所述
這是“為了配影山的服裝”而買的手套。
看來它平常是沒什麼登場的機會了。
不。
相反的,不管怎樣我也想讓它登場。
就算是
和休閒服不相稱。【譯者注:少爺為了讓手套發揮作用,私下經常戴的意思,就算私底下不穿像影山似的華麗服裝也堅持戴】
那麼那麼。
在這樣的每一天中。
在去“解謎”的現場之前,我先去了“不再誘拐了”的拍攝現場。
因為是清晨,所以天氣很冷。
這可是一個大好時機,於是我愛用著那手套。
(“不再誘拐了”中的影山當然沒有綁繃帶。)
在只有鄙人出場的拍攝時。
(因為不是劇中服裝)
我當然摘了手套來到了攝影機前。
大野桑當時正好在休息中。
【好冷啊…】
我想著這個回頭一看…
大野他戴著我的手套!!
而且還一副超級滿足的表情。
嘛。
反正在實際拍攝時也沒法戴。
反倒是現在能使用那手套。
我充滿感謝和感到無限幸福m(_ _)m
…就是這樣,昨天。
在絕贊中拍攝了最後一集NOW。
最後沖刺最後的火花了!
2011年12月10日
櫻井翔(現在是影山。)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