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 Special Message

終於...2010年的Live Tour完美的結束,辛苦了五隻還有所有工作人員帶給大家的歡樂
即使未能在現場觀看,但每次看DVD的時候都會感謝,沒有五隻也不會可以做出這麼龐大的演唱會
那就好好休息吧~ 今年的很快又要開始...





~大野智~


Photo in Tokyo

因為國立是戶外演唱會,所以我就拍了掛在休息室裡的東西。

還有,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大家辛苦了!!
來看的各位朋友,真的謝謝你們了。
這個巡迴是從去年夏天開始的,去年發生了很多事,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年,為了給大家帶來多少的元氣,笑容和安心,我們用心開了這場巡迴!
為了讓2012年成為笑容不斷的美好的一年,我們會加油努力的。
再次拜託大家今年也請多多關照我們。
要盡快再相見哦!!
嵐今年也會保持這種感覺,所以大家請安心哦
Yeah

 

~櫻井翔~

Photo in Fukuoka


大家好。


是我。我是櫻井。


Arashi Live Tour【Beautiful World】


全部結束了。
m(_ _)m


這個從去年7月開始的漫長的巡迴。


來參加的朋友。

雖然沒能參加,但也給予了關心的朋友。


總之!

所有的歌迷朋友們。
謝謝你們。


鄙人擔當的照片是最後一天(1月15日),於是就咔嚓了一張。

正式公演開始直前。

在後台。

我們走到圍圓陣喊口號的地方,發現了這個。


這一定是工作人員利用綵排結束後的幾個小時趕著做出來的吧。


好開心啊。

這份心意。

那麼那麼。


再見了!!


2012年1月15日
櫻井翔


~相葉雅紀~


Photo in Sapporo


這是札幌巨蛋的大浴池!!
這個浴池每年都會刻上各種回憶呢。

來看Beautiful World巡迴的朋友們,還有想過要來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真的是一個讓人思考又思考過了的巡迴啊。
很感謝能夠開成演唱會,還有很感謝能夠精神飽滿的站在舞台上。

從第一天的大阪開始就沒能穿好演出服…
發生了左乳首全露的小事件。
最終場還慶祝了翔醬的生日
真的是很開心的演唱會。
歌迷朋友們,謝謝大家。

祝大家溢滿Beautiful World…。


~二宮和也~

 
Photo in Osaka


這是在大阪哦。
說到大阪就是這個呢。

總感覺…已經…是專業級的食物疊放呢(笑)

這個食物疊放居然!!

免費的哦(笑)

自己是嵐,真的太好了…。

演唱會的全部日程都結束了,現在我在家裡。
過著一如往常的休假。

啊。。。

結束了啊。。。

…這樣想著。

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在放空(笑)

我做到了哦

和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優越感一起放空(笑)
雖然這樣想著,但昨天嵐巡迴的全部日程都結束了m(_ _)m

真的是辛苦了m(_ _)m

來參加的各位朋友。

還有雖然沒能參加,但為我們加油的各位朋友。

真的謝謝大家了。

我是昨天回到家裡的,本來想著今天回老家的,結果一聯系。

一聯系

誰也沒接電話,於是我就呆在家裡了。

所以呢,我就想要不然剪剪頭發吧,結果一聯系,這天是休息日。

於是我就呆在家裡了。

……我現在過著一如往常的休假(T_T)

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今年也會為了爭取開成巡迴,為了再次和大家見面,努力加油的m(_ _)m

好了,就這樣。

我會在家裡找點事做的(笑)



 

~松本潤~


Photo in Nagoya


這是在名古屋演唱會開演之前在後台休息室拍的(^o^)
五人合掌喊口號說現在要開始了哦!!的瞬間呢

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
全部的公演結束了!
雖然是從七月開始的漫長巡迴,但真的每次都很開心,是最棒的演唱會(^o^)

這次把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改成了心潮澎湃學校,國立演唱會也順延了一天,發生了很多事、、、
但還是把巡迴開到了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
來到現場的朋友們,真的謝謝大家!!
對我們來說,那是獲得元氣和勇氣的珍貴時間。
如果對大家來說也是這樣就真的太好了。。

Beautiful World巡迴雖然結束了,但還是祝願今後每一個人的世界都是Beautiful World。。
希望大家能注意到存在於自己周圍的愛、希望和那小小的幸福。。。

今後我們五人還會繼續唱歌,請大家一定要聽。
還有,大家來一起開讓人開心的演唱會吧!

謝謝大家!!!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