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Leader「うらあらし 11-12 in 大阪」

說時那快,聖誕節還在說會過新年才到五隻開con的日子,當發現時...3/1的con已經開完
日子真的過得飛快,接下來還有不是很多場的,接著又期待出DVD的日子
那就好好的享受著吧




大野智

新年快樂~!!我是大野~!2012年了呢!去年在很多方面都很感謝大家!今年也請多多關照哦!!好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我們在大阪開了演唱會!新年第一個工作就是演唱會,真是最棒了!話說就是最棒呢!!新年過後馬上就開演唱會,這是時隔多少年的事了啊!?特別新鮮氣氛也超級HIGH哦,來看的朋友們,新年一早向大家說一聲謝謝!對了!今天也是我演的電視劇【再也不綁架了】的播出日!我還沒看過呢(汗)雖然很想看,但現在我和成員們,工作人員們一起在吃大阪燒!!所以我打算回到東京以後慢慢看,總之今天就是很開心,真的很謝謝大家!!!!好了!我要開動了。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