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翔くん日記

還有四天少爺就跟Leader一樣變成大人,30代的少爺會變成怎麼樣(幻想中.....)
嘛~為該是更成熟,但希望他保持著那抽風的樣子
昨天也看到四隻幫少爺慶祝的照片,很搞笑,不知到時DVD會不會收錄
那就先祝少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Vol.97 大人的階梯


大家好。

是我。
我是櫻井。


5天後就是My brithday。

固定節目的工作人員。

雜志的工作人員。

etc...

被大家慶生的機會變多了。

在這之中。


演唱會最終日的福岡


嵐各位在MC中為我開了驚喜慶生會。


小生的SOLO2010【T.A.B.O.O】

由四人來唱,他們做出了這樣一個驚人的舉動。

而且不僅僅是合著音樂唱歌…

也使用了大量的特效和影像。

這就是所謂的

在很多工作人員的協助下生成的表演。

那真是真是抱腹絕倒。

我感覺腹肌都變結實了。

(那也是非常“出人意料”)

不過還真是這樣。

雖然基本上“當局者”迷。

不過要是嵐

真心想要惡作劇的話

那會是相當的出色。

他們當時真的超級有活力。

在嵐的演唱會是第一次。

算上個人演唱會的話,這是第二次了。
(而且很巧的是兩次都在福岡呢。)


開心又不好意思啊

就是這樣。

給予幫助的各位,謝謝大家。

那麼。

這樣的小生也馬上就要30歲了。

登上大人的階梯,我依然還是灰姑娘BOY。【譯者注:改寫自歌詞中的一句,原詞是“登上大人的階梯,你依然還是灰姑娘”】


終於!要開始嘍!!

有這樣的感覺呢。

漠然的心潮澎湃…


正是這樣。


我想著還要重新學習各種東西。

(今天的心情。到明天沒准會有變化。)

那麼那麼。

再見了,20代。

久等了,30代。


2012年1月2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