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un日記 「Enjoy」-Vol.85

辛苦晒~這3個月在不知不覺間就過...我也有著這樣的感覺
年頭的時候就忙著過年的日子...轉眼間今天就4月復活節
總管再忙放假去旅行是個很好轉換心情的方法
不知小潤會去哪~而我...也想放假,過去一年也沒有去旅行
很想很想去....今年希望會有機會吧~(超負荷的感覺)



Vol.85 春天來了!

三月末了,雖然還很冷,但很快就會變暖和的感覺很強烈呢~(^o^)

我是松本。

電視劇【LUCKY SEVEN】,大家看了嗎??
前幾天,殺青宴也結束了,現在我是輕微的脫殼狀態。笑
也許有夾著年末年初的緣故吧,這次電視劇拍攝真的有轉眼即逝的感覺。

這三個月,我過得很快樂!!
工作人員們,演員們,真的很感謝大家!
期待再次和大家見面的日子(^-^)/
我會默默的為大家的活躍應援的m(_ _)m

電視劇結束後,我整理了房間和身邊的一些事情。
過些日子,我還計劃去旅行

准備轉換心情,過一個新鮮的春天!!

希望大家也能過一個明朗的春天哦~


翻譯:xuanxuan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