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智の鍵のかかった部屋の中】第1回

Leader新劇要開始~新形象,希望收視理想


【101】

【進入房間中】


大家好,我是大野智!
從今天開始,電視劇【上鎖的房間】就要開始了!
配合播出的連載也開始了哦!每次我都會上傳照片,大家敬請期待!
這次的照片就來介紹我飾演的榎本的名牌!
攝影棚內收納榎本小物品的地方就貼著這個,這是工作人員特地做的呢!
太感激了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就特別的再來一張
【進入下一個房間中】


很大吧!這是我在第一集外景現場附近發現的!
今後我還會繼續介紹電視劇的幕後花絮,請大家一定要看哦!
那麼【上鎖的房間】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要看哦!!
2012416(週一)


翻譯:xuanxuanlu/ 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