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本日開幕-Aiba

Leader和Aiba醬的dorama快要上演,兩隻的宣傳活動也開始
能看到他們宣傳,又怎會覺得厭煩,兩隻加油就是

朋友們。大家好(^0^)

我是相葉雅紀(^0^)

今天414日是人生中超難得的

【週六之AIBA醬】的日子。

真的惶恐到快胃痛了……我會加油的(^0^)

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所以也不知道該在哪里加油啊(笑)。

大家來信提出了很多希望讓相葉雅紀做的事,真的很感謝大家(^0^)

今天一天,我會時不時的出現在電視中!!

希望大家不要看煩啊(^0^)

從晚上九點開始

電視劇【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就要開始了!!

請大家來看無能刑警的奮鬥記吧!!還有到底松子桑會在哪里出現呢!?

這也是看點之一哦(笑)。

配合電視劇的開播,傑尼斯WEB上的連載也開始了。連載【相葉雅紀和喵喵喵】(=^^=)

我每次都會上傳三毛貓(福爾摩斯)的照片!很口耐哦(^0^)

第一次連載是從今天開始!!

第一次會上傳3張照片(^0^)

希望大家和電視劇一起欣賞哦(^0^)

請多多關照(^0^)

翻譯:xuanxuanlu/ 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