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翔くん 日記 Vol.101


少爺這麼可愛,去到那裡都很受長輩歡迎
這麼有知識有學識的小孩子,難怪伯父會捉著小翔不放
難得可以有一天的假日,去滑雪真的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Vol.101 未來


大家好。

是我。

【解密在晚餐之後】

接著是~【黑板】
之後。

我就成了失神空虛狀態了。

但是,小生我已經不能再失神空虛下去了。

於是我去滑雪了。

(在花丸咖啡裏很開心的說過呢。)

我去的是後輩家附近的滑雪場。


Let's新幹線!!

旅行是自由席!!

座位也是面對面的!!

“THE・觀光客

完成了。

到站後

我飛速的走向事先預約好的中型的士

最先坐了進去,然後事件就發生了。

朋友們在車外面說話。

【誒?櫻井不見了?】

【去廁所了吧?】

丟下他試試?】

【來把車開出去一段吧!!】

【好啊!!!】

【他一定會很著急(笑)】

櫻井在的。
(-_-#)



朋友
【嗚哇哇哇哇!!!】

……這算什麼啊。

……這算什麼啊。

明明早就長大成人了,卻還是很傻。

20年了,總是反復做這種傻事。

還不錯啦!!

到達目的地後,後輩的父母出來接我們。

父母【哦~櫻 井 君!】

櫻井【啊。初次見面。這次要麻煩你們了。】
父母你瘦了?】

櫻井【啊,是的。因為之前電視劇的拍攝

父母【是演老師的那個吧。好期待啊~

(_;)

如前所述,这是初次见面

這是初次和朋友的父母見面時常常會出現的
【超出想像的沒有什麼距離感,所以很有幫助的現象】。

之後我和伯父聊了一會兒。

伯父【櫻 井 君吧。】

櫻井【是。】

伯父【我覺得很多人都來滑雪是關係到國家建設的問題呢。

這和健康密切相關,也不容易生病。

而且和一直在市內生活相比,還能全面接觸到自然。

培育豐富的內心……

(以下略)】

如前所述,這是初次見面。

這是和大人說話的時候常常出現的
【關於今後日本的考察的現象】。


就這樣,在滑雪的休息間隙,我們也有過激論。

【未來】


這是我的

某個假日的一幕。
m(_ _)m


2012415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