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翔くん日記 Vol.96

正如之前所說,能看到少爺彈著鋼琴時,真的很感


Vol.96 2012


大家好。

是我。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關照m(_ _)m


那麼。


各位朋友們在年末年初真是辛苦了。


單純計算也超過了10個小時。


大家看電視也是件體力活啊。


謝謝大家看我們的節目
m(_ _)m深謝

那麼。


來介紹一下小生的正月。


為了買禮物,我帶著父母去買東西。


以下是車中的對話。


父母【呀……話說回來,讓你學了鋼琴真是太好了啊】

(嘛……當初也不是我自願的,從懂事起就開始讓我學了…)

…當然我沒有說出這話。


兒子【是啊~謝謝你們的提前投資!話說,時隔20年的發表會居然是“紅白歌合戰”,有多突兀啊~!

太耀眼了~!!】

我們聊了這樣的內容。

(*有多處改寫)

是的。


說到鋼琴。


只要有曲譜,那安心感果然很不一樣啊。


“無盡的天空”這首歌

譜子背的也不是很順,最終是憑感覺靠曲子流程彈的,所以多少有點可惜啊。


不過能向大家展示成形的曲子,我還是感到非常幸福的m(_ _)m


還有……


和修復受災鋼琴工作有關的朋友們。


27日深夜和大家(包括鋼琴)第一次見面,我是抱著那時采訪大家的心情用心演奏的。


能夠觸摸到鍵盤,還有能夠讓演奏播放出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鍵盤的感觸。


還有音色。


現在也留在我的心中。


那麼那麼。

哪一天,


如果還能有向大家展示的機會就好了。


假設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再次回到“興趣的領域”好了。

今年也要像飛龍沖天。


我會加油努力的。
那就來吧。


再次拜託大家,請多多關照m(_ _)m


2012年1月1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 /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