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Jun日記 「Enjoy」-Vol.95

小潤的電影終於迎來開拍的時候
好的作品得來不易,小潤會好好發揮他的演技
拍打戲確實是很帥,但更喜歡他愛情片...很甜蜜的感覺
那邊說著天氣很冷,可我們這幾天卻熱得很
這麼反常的天氣也容易生病,大家也都注意就是




Vol.95 【不畏嚴寒】


好冷啊~(~_~;)

雖說冬天冷,但真的太冷了。


巡迴結束後,回到了日常生活…


於是就開始了。
電影【向陽的她】的拍攝。
這是我時隔五年回到電影拍攝現場。
我一邊感受著時間的流逝和現場氛圍,一邊拍攝著(^0^)

很開心哦!

這部電影拍攝製作的很精細,畫面非常漂亮☆
我也想早點看到啊。

請大家也多多期待哦!

為了成就一部好作品…
我們會合力努力拍攝的。

於是,在這寒空下,我在拍攝。

請大家注意不要感冒生病哦~。

那麼,我去拍攝了~(^0^)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