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翔くん 日記 Vol.110

日本那邊的天氣很冷,還有大風雪的到來
小翔出了外景拍攝,請保持暖和的身體免生病
他已開始為電影進行拍攝,一止桑的卷髮很懷念
真的很好奇第二集會是怎樣的造型
還有成了爸爸的一止又會是怎樣...期待
看少翔的日記中提到,有人動用他的名義去行騙
怎會發生這樣的事,連少翔也被牽連上
大家真的要小心,知道的就告訴身邊的朋友
不要讓大家和少爺擔心





Vol.110 2013


大家好。


之前就新年快樂了。


今年也請多多關照。


那麼。

“URAARASHI”中也寫過了,Popcorn tour平安無事的結束了。


結束前一晚,全體工作人員還有出演者一起舉行了慶功會。


據說人數超過了260。


站在舞台上的雖然是我們五人(還有JR.和樂隊成員),但那個瞬間我真切感受到了眾多人對演唱會的支持和貢獻。


他們為了這個慶功會,特地准備了國立中使用過的旗子(帶到名古屋),裝飾了會場。

在這種細節的地方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愛啊。

他們之中有特別安靜的人…

也有就算在街上遇到也會擦肩而過的人(笑)


各種各樣的工作人員做出了大家的“笑臉源泉”,想到這個就會感到不可思議呢。


就是這樣,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

那麼那麼。


這樣的小生我現在在絕贊拍攝電影中。

是的。
就是【神之病例2】。


現在正好有拍攝空檔,我和經紀人來吃飯了。


在這裡吃的“第一個病例菜品”是…


…泡菜鍋。


是的!!


長野的感覺ZE~~RO~~。

對不起。

真的是因為很冷,我被它暖烘烘的感覺給吸引了。


拍攝還會繼續,我也還會繼續追尋長野的。


大約二年沒見的栗原一止。


真是有“見到老朋友”的感覺,拍攝的也很開心。


請大家多多期待。


那麼那麼。


再次向大家拜託,2013年請多多關照m(_ _)m

2013年1月15日
櫻井翔(栗原一止NOW)


從去年末開始,朋友就跟我說

“自稱是你的人發來短信了哦(笑)”

而且還有好幾次。


我還沒有軟弱到要向不認識的人商量事情,而且也沒有那麼好的社交性。


自稱是“櫻井翔”的。以及自稱是“經紀人”的短信全都跟我沒有任何關系,請大家多加注意。

那麼就拜託了。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