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うらあらし」Arashi Popcorn Live Tour 12-13 (東京)

大野智


大家好~☆我是大野~。東京巨蛋四天,大家辛苦了!!連續四天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呢!!真是夢境一般的空間呢^-^真的一轉眼就過去了,大家的POWER太了不起了*‐*我們也很開心,謝謝大家了☆今天特別還做了相葉醬的生日驚喜,看著相葉醬幸福的臉,弄得我差點也哭出來(笑)。成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還有歌迷朋友們!大家真的都是好人~(哭)今年也做了很多事,一直在為我們加油的人,還有一直在守護我們的人,我由衷的感謝大家。(哭)2012還有一點點了,真的謝謝大家了!!2013年也一起開心的度過吧☆東京巨蛋四天,能夠平安無事的成功結束,真的很感謝大家♡
------------------------------------------------------------------------------

相葉雅紀


嵐POPCORN巡迴,東京巨蛋第一次的4days!!

第三天結束了^0^

昨天也很開心哦~

超越極限了呢


不過,

超越極限的地方就是起點嘛…


開始了呢


雖然現在還沒有最終定下來,不過這次進行了DVD用的拍攝哦!


希望能讓大家看到!


今天是第四天,這也是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了,我決定再來超越一次極限。
------------------------------------------------------------------------------
二宮和也

就是這樣,第二天結束了^0^
呀~
氣氛很HIGH啊!!

我看了新聞。
嵐桑真是太厲害了(笑)!!!!

厲害過頭了,看著像別人的事啊(笑)!!!!

不過,這些要是沒有大家都不可能實現的m(_ _)m

真的是感謝感激雨嵐啊m(_ _)m

真的謝謝大家!!!!

就是這樣,剩下的公演也能加油繼續了^0^

好嘞!要來了哦~!
-----------------------------------------------------------------------------

櫻井翔


大家好。


是我。我是櫻井。


東京第一天!

呀…。好溫暖啊~。


這就叫做一體感嗎?
這就叫做主場嗎?


感覺被獨特的空氣包圍起來了呢。


就是所謂的一種

好感覺

的東西。是的。【譯者注:這裡可以聯想ROLA的語氣】

第一次東京巨蛋4days的開幕。


開拓尚未開拓的大地!

耶!!

還有三天!


來一起HIGH吧。

2012年12月13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