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翔くん日記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當其他Member看到其他成員演出會是什麼感覺,像少爺這樣,member們都在看著,不會感到小小害羞的嗎?
看答案已經覺得沒有這回事,反而覺得他們是會認真的看是少爺的演出.,即使不知道結局也沒有關係
看少爺就夠...


Vol.92 日常

大家好。
是我。
也是影山。
我要說的是前天的事。
那天是嵐五人一起接受采訪的日子。
當時時間剛剛過了21點。
(oh! no!)
正好有一點時間。於是大野桑和相葉桑開始看“解謎在晚餐後”
大野【台詞好多啊…】
他一邊碎碎念一邊看。
過了不久,工作人員過來通知他們兩人的拍攝也要開始了。
這時電視裡影山說道
【能做出這種密室狀態的人侷限到兩位了】
大野・相葉【是誰啊】
麗子【是誰啊】
大野・相葉【耶~!異口同聲嘍~!】
(擊掌)


他們似乎很開心說了和台詞一樣的話,然後他倆就那樣離開了休息室。



走了。
走了。

…誒?
不好奇犯人是誰嗎?

五人的拍攝結束後,再次回到了休息室。
這時正好在放最後一場戲。
松本【誒?迷宮LOVE SONG已經播完了?】
二宮【KU嗚~!!沒趕上啊~!】
相葉【誒?犯人呢?

…誒?不是森本鈴音桑嗎?
KU嗚~!!那到底是誰啊~!!】

然後他們離開休息室走了。



走了。
走了。

…誒?
不好奇犯人是誰嗎?


就是這樣。
我要說的就是大家有看我的電視劇哦
這麼沒有頭緒的故事,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也在超好狀態下拍攝影山哦。
希望大家能夠收看。
那麼我會感到非常幸福的。m(_ _)m

2011年11月1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