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翔くん【デイナーのまえに】 Vol.3


少爺很努力的在拍攝,我們也看得著迷又開心,用心的演出也得到很多的評價

吃飯的時候也要認真吃的喔~
Vol.3

大家好。
是我。
我是影山。我是影山。
第四集。
影山終於從豪宅中出來了。
推理不是在豪宅內,而是在外面進行。
這樣的影山。

做了蛋包飯哦。
上次的連載中也介紹過,負責料理的老師
中午也幫我做了一份蛋包飯。
還用番茄醬
寫了“影山”
這幾個字。
…於是我很美味的吃了。
在吃得很香的時候…
我想起了這個連載。

於是照了這張照片。
太過真實,不好意思啊。
那麼。
今晚21點再見。

2011年11月8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