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迷宮ラブソング]發行Message--嵐之座談會

每次五隻出新碟,我都很期待...除了主打一向都容易上口又易記之外
另一個是碟內其他的作品,很多意想不到的歌曲,也總會找到更喜愛的
明年con他們應該會唱新歌,期待Live的演出





櫻井:今天。【迷宮lovesong】要發行了!咱們用座談會的形式來介紹一下這張單曲的魅力吧。拜託大家了哦

嵐:拜託了(笑)
櫻井:題目上雖然有love song這個詞,但我覺得不能一概而論為戀愛,這首歌唱的是更廣泛的愛。
二宮:了不起的解讀能力!這也是櫻井桑主演的電視劇【解謎在晚餐之後】的主題歌啊
相葉:所以我還以為電視劇裡有愛情戲呢
櫻井:…從開拍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我也拿到了到電視劇中間劇情的劇本
松本:怎樣?
大野:有愛情戲嗎?
櫻井:…完全沒有!
二宮:不是吧
大野:騙人~
二宮:不過啊,到劇情中間還是說不准的
相葉:期待後面的發展!
櫻井:…不知道能不能回應大家的期待啊(笑)
大野:話說回來,這首歌的前奏很棒。那種開始了的感覺,我很喜歡!
松本:我喜歡副歌部分。
大野:我也是
相葉:隨松潤說的走了!
二宮:還真是什麼都可以啊(笑)
松本:最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覺得旋律很獨特,還想1個人唱也許比較合適,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說,不過不愧是嵐啊。
二宮:說吧(笑)
松本:合唱的感覺很棒!
大野:初回限定盤的C/W【消えぬ想い】是抒情歌
松本:隊長的SOLO很棒呢!?
櫻井:很溫柔很舒展的感覺
相葉:聽著很舒服
大野:大家的SOLO都很好哦!每個人的個性都很好的展現出來了…很有嵐的感覺!
櫻井:力推嵐啊(笑)通常盤中收錄的【togethe,forever】是首很肌肉的曲子呢,這個意思比起聽,親自去唱應該更能理解。
大野:也收錄有卡拉OK版本嘛
櫻井:用那個來鍛煉一下吧…
松本:大家一起唱的話,應該很有意思!
二宮:【うたかた(泡沫)】(通常盤)聽著很舒服。有很熟悉的感覺
相葉:的確是,這個唱起來也容易。我要說的是【Wanna be…】(通常盤),唱的時候心情很棒!想在KTV發洩一下的人,請一定要唱唱這首歌
松本:這次的單曲能讓大家聽到多種風格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還有,希望大家支持【謎DI】到最後
櫻井:啊…謝謝(笑)拜託大家了!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