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翔くん【デイナーのまえに】 Vol.2

少爺的眼鏡Look,坦白說至今還未看得慣
常常在想這個真的是櫻井翔嗎?
但他的眼神就比之前的進步很多,表達的效果更好
看到少爺說著「蘑菇蛋包飯」,很有衝動想要去吃
Vol.2


大家好。
是我。
我是影山。
今天的第三集。
…中出現的早餐
…我把它
吃掉了。

不是啦~
是負責食物的工作人員也幫我准備了一份。
然後我就當做午飯吃了。
好開心。
這個蘑菇蛋包飯超好吃的。
誒…?
這個是第二集的嗎…。
還是第四集的…。
照片拍太多了都搞不清楚了!!

請大家
今天21點
在電視劇中確認一下吧m(_ _)m

2011年11月1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