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Jun日記 「Enjoy」-vol.81

很快2011年就過去,5隻在這年都很忙,而每年當他們開演唱會後,他們才真正的忙起來
感覺就是要把全年的工作一次過在下半年完結一樣,但看到他們元氣滿滿的樣子就好
Vol. 81 感謝

呀!吼~
天氣變冷了呢~
大家沒有感冒吧?
這個月大家過得怎樣呢?
我一周的大半時間都去相同地方做了舞台演出。
這是時隔五年出演舞台劇了。對我來說是度過了很奢侈的時間呢(^o^)
每次感受到的東西和氣氛都不同,這讓我考慮了很多事,比如自己在做什麼樣的表演等等。
前幾天,我們和所有的工作人員開了慶功會,大家的表情都很充實,讓我再次感受到了這真的是個很開心的現場。
演新次的機會以後還有三回。
我想把這個角色深刻在自己的心底!!
還有說到11月,果然還是要提到新單曲發行的事嘍(^_^)/
迷宮LOVE SONG
我很喜歡哦(^o^)
年末應該還有唱這首歌的機會,請大家多多期待~
還有還有。
買了日本之嵐口袋版本的朋友們,參加了心潮澎湃學校公益活動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大家。
大家的心意都已經傳遞到了!
一個人也許無法做出這樣的大事,但今後還是想繼續和大家一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我也會繼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
現在真的變得很冷了,請大家注意身體。
今年還有一個月。
十二月除了固定番組以外,還有年末節目,舞台劇,電視劇和紅白歌合戰。
我也要飛奔了哦~(^_^)/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