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翔くん【デイナーのまえに】 Vol.6

不經不覺已經來到第七集,其實很感謝少爺
在每一集裡都跟我們分享他的工作趣事和所見的點滴
讓我們從中了解到拍攝dorama原來是這樣有趣和需要很多很多工作人員的協助
一部好的作品背後都有這麼多的人用心的製作才會好看


Vol. 6

大家好。
是我,我是影山。

我曾經寫過
托寶生家的早餐以及晚餐的福
鄙人也順便吃到了我自己的那份蛋包飯等等。

居然。
終於。
老師做了“原創作品”來到了現場。
就是這個了。

● 豬蹄骨膠原湯
● 甜面醬拌蔬菜和放了白菜的蕎麥面
● 南瓜玉米糖布丁
480卡路裡
是也。

這個連載差不多成了
【美食博客】了呢。

老師。一直以來。
太感謝太讓人幸福了m(_ _)m
(用法有點微妙的錯誤)

那麼那麼。
今晚即將播出的第七集嘉賓是田山涼成桑
田山桑【好孩子們的夥伴,好懷念啊~。那是你還是學生呢~。】

我們很HIGH的說著這個。

今天晚上我不會從豪宅中出去哦!
故事有新的展開哦!!
而且還是15分擴大版哦!!!

…記得要看。

那麼再見了。
21點再見m(_ _)m

2011年11月29日
櫻井翔(影山)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