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翔くん【デイナーのまえに】 Vol.4

看到少爺說著插花的事,腦裡也想到御村的畫面
回想到少爺優插著花的模樣,就想看找回看
而每一個畫面都能回想起一些過去回憶
看到那花束也算是很漂亮的哦~

Vol.4

大家好。
是我。
我是影山。
今天播出第五集。
拍攝時到了被害者住處的外景地…


居然是田村家(」°ㅁ°)」

是的。
在特上不平則鳴!!中的我的家。
管理人也記得我,於是我們聊的很開心。


順便一說。
寶生家裡的花。
全部都是真花。
在拍攝間隙工作人員喊道【想要這些花的,限定4人,先開口先得!!】
櫻井。PUT YOUR HANDS UP!!
不。PUT MY HANDS UP!!
【我要!!】我很有氣勢的舉起了手。

蠟燭之後是花嗎… 好惡心。
這樣想的朋友們。


嘛。
我也不否定啦。
正好兩天前我媽給了我一個花瓶,我就是想插插花。
作品就是這個了。
照例,我想起了拍照…
因為已經過了幾天,所以有點蔫了,請大家見諒。
好有御村的感覺。
(請參照山田太郎的故事。)

…好了。
這次和很多角色名一起為大家送上了這篇日記。
m(_ _)m
那麼。
今天21點
再見吧。

2011年11月15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